Sunday, May 3, 2009

心情日记

今天,我去剪了头发(每个月都必需剪,要检查)。回来修了修过长的头发后,我想说给我老妹看一下,给点意见(因为我的发型超男生的)。他在他的房间,锁着门(不让我进去,但超爱进我房间的,莫名其妙)。我敲了好久的门,叫了她很久,他才开门,随便敷衍了我几句。

我当然不能接受啊,毕竟我敲了不久的门,而且修我的头发修得很辛苦。我就冲进他的房间,他因失控而把门关上了!他撕破了喉咙大嚷我出去,但我仍旧在追问我的发型,要他给意见。他拿起藤条威胁我出去(每次都酱,我第一次不怕),他打了我一下,我才恍然发现他真的没有打人的“潜能”(根本不痛)。我为了自卫,便随手拿起了衣架跟他“对抗”。我趁她不注意时,抓住了他的藤条,想要抢掉它。我老妹也不甘示弱地跟我抢,我把藤条折成一半(没有断),我老妹也想找机会咬我,本小姐的玉体当然没被那无耻下流的小人咬掉。若真的被他咬,我的玉体会即刻烂掉,断掉;这双手是上帝赐给本小姐用来弹琴造福人间的,若断掉,那我怎么向上帝交代呢?

这事,kakak听见房里的吵声而走了进来(都那个疯的-我老妹,在那里大喊大叫)。他看到我kakak进来便哭了(撒娇),而且越哭越大声。-大家看得出来吗?这是恶人先告状的做法,小弟弟小妹妹们,千万不可以学哦!-在楼下看电视的老爸妈也闻声而来。向来都不搞清楚状况的疯婆(我老妈)当然把矛头指向我咯。他抢走藤条一边骂我老爸不打我。。。过后就走掉了(莫名其妙,ki siao,大家可别误会他当让有妈我啦。。。只有是有过心跳的人都知道他较疼我老妹,连秦始王都知道。若你不知道的话,是时候update了,去哪update当然是在这里咯。。。)

他走后,我那其他扔在一边的藤条把把手往马桶里扔,看那有洁癖的臭老妹怎么拿!!!我决定了,有一天,我一定要这些人跪着求我。所以,我一定要有钱(有钱能使鬼推磨),我一定要拼到每年的奖学金,存多多钱,让他们来求我要我给一些钱给我那BLY(bi lo yong【广东话没用的意思】)的臭老妹。。。我在我的MSN有警告过了:没事别惹我,惹我就有事

小朋友,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可以恶人先告状和偏心哦,受害者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