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乞丐公主

早上醒来,妈妈就说要去吃点心,我就去冲凉咯。。。换好衣服下来,妈妈问:“你为什么穿成酱?"我就说北马戏剧比赛要排戏,她就开始骂。。。

她说我什么都要,却没有一样是搞得好的,就一直骂、一直骂、一直骂,爸爸在的时候又不骂的。。。如果我搞得不好,我钢琴就不会考上Gread 5,她还不满足,每天讲我只连考试那3首歌,每次要买书(钢琴书)她又在那边呱呱叫,又要我练别的歌!如果我搞得不好,我芭蕾就不会只上了3次的Bigginer class老师就叫我去Exam class。。。

上次我跟她说我要去那个阿连(My FM的)去比赛,因为听说多数人都模仿阿明,阿连只有2个5岁小女孩在乱演,说以我机会是蛮大的,但是她不给。理由是演戏是要有天分的,他说我没有天分!!!如果我没有演戏天分的话,那谁有?只是她没看过我演罢了。在她心目中,我永远都是不好的。我那个没用的妹妹永远都是最棒的。

今天去排戏,导师说我们每一个都有演(之前只是工作人员)但是是要演去跟主角抢戏的。我就拼命地抢戏,可能是真的演的很不错,搞得演员的有主角的压力好大,连导师也说要换主角。读者们,我所说的不是谎话,也不是要炫耀,只是觉得很hurt为什么我的努力,我这些成就,我妈妈都看不见,还说我没有演戏天分。。。要知道机会是很难得的,现在我眼前有个很好的机会,错过了就很难再有这些机会了。

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找到自己的bakat但是为什么我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的专长却没得发挥,每天被关在笼子里,什么都没得做。要知道,有些人一辈子都找不到自己的长而我,找到了专长,却没得发辉,我宁可一辈子都找不到专长也要suffer like this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