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我的生活,我的人生

不管我多么努力,没有人会看到到。。。我在家里就像一只花瓶,必要时被主人拿出来向客人炫耀,平时呢?闲放在家里都占空间,哦差点忘了,炫耀之前他们不忘会抹我,给我包装,之后呢?就没了,连一句称赞都没有。。。

我的努力被他们作为荣誉但是一翻身对我还是那种冷冷的表情,没有称赞、没有奖赏。。。在家里,做什么都被骂。看电脑-被骂,在房里看小说-被骂,看戏-被骂,冲凉-被骂,吃饭-被骂,去学校-被骂,听歌-被骂,弹钢琴-被骂,睡觉 -被骂,总之做什么都被骂就对了。

不瞒你说,其实我非常享受排北马戏剧比赛的戏的时光。虽然很辛苦,但我却非常喜欢,恨不的一年有好次的比赛,至少我可以每天留校到晚上10点半,不用看他们的脸色,可以跟朋友无境界的说说笑笑.每晚回到家,妈妈就飞上去睡觉,妹妹也睡了,爸爸不在家,我可以很自由地看电视,爱看啥就看啥,没人跟我抢电视,没人大声讲话干扰我看电视的雅兴。

每天早上都只吃面包,以我们的家境(虽然没有很富有)但至少偶尔吃面,没有必要弄得比乞丐还要可怜。1所以久而久之我就不想吃了。每天以迟醒为借口,赶补习为理由不吃早餐。今年开始零用钱变成RM160,条件是要买什么都得用自己的钱对我而言真的是赚到啊!因为之前啊,我同样也没得买,三月后买的衣服就算是另一年的新年衣而当年新年到三月,买衣的机率根本就是0,而每年都说我的新年衣太多而不买了。。。虽然是要买什么就可以用自己的钱买啦,但是我一个月只让自己用RM5最多RM10。

每次补习都不想回家,虽然每次都被骂但至少我不用吃家里那禽兽吃的,每天吃这种食物,我宁愿在外面吃。但是我又不想花钱,所以常常不吃,透露一下内幕,本小姐之前有得轻微的厌食症,还好悬崖勒马,自医所以没事了,没办法谁叫本小姐酱穷? 不过大家别担心我现在没事了。。。

1 comment:

五月年华 said...

表想太多了啦~
大家都差不多一样。。。
时机一到,我们就被那出来炫耀,说曾在什么比赛获奖一大堆的。。。
没有必要,骂我们为什么参加这些无谓的活动。。。
他们都不明白为什么即使我们累垮了身体,一样死撑着要去活动,
那时因为我们享受那些时光。
他们永远都不会明白。
他们明白的永远只是我们的成就,而不是我们享受的过程。